Hello! We are inBlooom!

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
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 hand-printing fabrics, and unique creations.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 Thanks for visiting :)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假日的農學市集 Farm Market in Sunny Holiday

第一次參加市集的擺攤活動,一方面是因為地點真的離我們很近(迪化街...),另一方面是喜歡主辦單位的理念,248農學市集是一個以小農直接面對消費者、強調產地直送的新鮮度與公平交易的精神,這次在大稻埕(舊地名意為「晒稻子的地方」)舉辦其實別具意義,所以他們也邀請了一些在地商家(我們、還有意思意思)一起來參與。
我們心想這是個宣傳店家的好機會,一定不可錯過,畢竟店面平常躲在巷弄裡有點隱密,偶爾也要主動向客人招招手才行!
當天和客人的互動非常熱絡,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成功達到目的引導了客人到小藝埕一遊...也許我們可以醞釀從此以後讓農學市集固定來這裡擺攤嗎?畢竟禮拜天的永樂市場休市有點冷清,如果讓市集來聚集有別於平日的人潮,應該會讓這個區域的氣氛更為繽紛有趣吧!
早晨8:00的迪化街,早起來擺攤:D


意思意思的可愛雜貨們!
http://nostalgicfuture.com/

 --
同場加映,拍到可愛的小兄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