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 are inBlooom!

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
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 hand-printing fabrics, and unique creations.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 Thanks for visiting :)



Friday, October 14, 2011

小英商號「小農米福袋」餐墊設計

圖片來源:http://www.facebook.com/iingsgoods
圖片來源:http://www.facebook.com/iingsgoods
前陣子接下一個有趣的案子;我們為「小英商號iing's goods」推出的限量商品「小農米福袋」製作餐墊,餐墊上使用了我們的宜蘭稻草人圖案,來搭配在這包福袋中的台灣小農白米和其他農家好商品。
布底使用了耐髒實用的大地色純棉帆布,便於清洗,嫩芽綠色的稻草人圖案則傳達出青春鮮活的氣息,右邊附上筷套方便大家使用完筷子可以收納;
作品完成連我們自己都直呼好喜歡!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喜歡呢?

--
「小農米福袋」連結網址: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47474988637922.76817.217556558296432&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