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 are inBlooom!

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
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 hand-printing fabrics, and unique creations.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 Thanks for visiting :)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客人的手作 Customers' works

我們的店在永樂市場附近,所以有很多喜歡手作的客人會來這邊買布、買材料;很高興的是,我們的布料也有很多客人喜歡唷!最近陸陸續續有幾位曾經買過我們布料的客人,帶著他們的作品、或是傳了照片過來,讓我們看到各種風格的印花樂布作,簡直就像看到小孩長大成人獨自過的很好那樣的喜悅啊(轉圈)!

這是Alice老師的可愛手作書包!讓小朋友背著去上課會太顯眼吧:P
http://tw.myblog.yahoo.com/alicepeng5801-alice/
把八哥煙草灰布料作為裝飾口袋,
袋身也是用了印花樂推薦的中厚帆布,
效果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