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 are inBlooom!

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
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 hand-printing fabrics, and unique creations.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 Thanks for visiting :)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Fans' Fotos 印花樂粉絲遊世界:荷蘭小廚娘


我們一直很幸運擁有一些揪甘心的粉絲,比方說目前正在荷蘭深造的Ying。
最初她是透過共同朋友Kozi桑(關於這位粉絲又是另一篇故事,希望之後有機會專文寫寫他XD)所介紹認識印花樂的,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透過網路連結;Ying喜歡下廚,我會為她最新發表的料理照片按讚,而她也經常光顧印花樂的粉絲團默默支持著(說到這邊還真是不得不感謝FB的存在);就這樣來來往往一年多,感覺好像認識Ying很久,但其實從來也沒見過面。

(一年前的新年假期期間,從荷蘭返國的Ying其實曾經在晚上特地前來找印花樂小店...但當時我們已經打烊了,讓她撲了空,這件事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讓人懺悔不已啊...)

今年的農曆年期間,Ying返台過年...竟然還不忘造訪印花樂,短暫而興奮地相認之後,彼此就像老朋友一樣的聊開了;果然是氣味相投的人啊!她再不久又要回荷蘭開學,於是就到印花樂來找些小禮物好送人,她帶走了很多餐墊和檜木小香包,希望餐墊上畫的台灣美食能夠讓荷蘭朋友們想像這是一個怎樣能夠滿足口腹之慾的國家(哈)!

前幾天Ying傳了一張照片來,是她回國後做了思鄉魯肉飯,就放在我們餐墊上拍照留念;好好,真是一張可愛無比的照片。

每次都是這種人與人、人與物之間的美好互動,加深了我要用心創作與經營品牌的決心,而擁有能夠理解、並喜愛我們創作的客人,則是我們創作生命中的幸運。我們會珍惜著這份幸運不斷努力,並且祝福Ying,以及其他讓我們如此幸運的朋友們,希望你們都能愉快享用到美味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