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 are inBlooom!

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
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 hand-printing fabrics, and unique creations.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 Thanks for visiting :)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Fans' Fotos 印花樂粉絲遊世界:江南篇

去年底,印花樂小店的工作伙伴Pacie和家人同遊中國江南,既然是自己人出遊,免不了還是要來一點粉絲遊世界的照片才行。沒想到後來Pacie跟我說,Pa爸「徹底迷上這項活動了」!每到一個新的景點,第一件是就是舉起相機:「快!快把印花樂拿出來!」
因此我們得到了許多中國江南一帶的照片:杭州西湖、蘇州拙政園、上海東方明珠塔...
哈哈哈,真是可愛的把拔;感謝Pa爸,我們都愛死這些照片啦!
杭州,西湖
福建霞浦家父果園開發地

蘇州博物館_中庭

蘇州博物館_家父指名要拍

蘇州博物館_家母指名要拍

拙政園_大家都在看我

拙政園_大家都在看我

拙政園_大家都在看我

留園_大陸人一直瞅著我

大陸人一直瞅著我

上海_東方明珠

圖說文字:Pacie
模特兒:Pa爸、Pa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