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 are inBlooom!

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
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 hand-printing fabrics, and unique creations.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 Thanks for visiting :)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inBlooom Selection】Vintage Hype! 設計師復古風格洋裝上架

本週印花樂小店有新商品進駐,四件only one的設計師復古風格洋裝上架;這些也可以說是服裝設計師的感/隨性之作,根據手邊找到什麼樣的布,就發展成合適的洋裝,因此每件作品目前為止絕對都是僅此一件,等待適合它的有緣人來帶走。
設計師這次使用的布料為偏厚的質地,因此無袖洋裝除了單穿搭配小外套、也可以在裡面加件薄內搭,怎麼樣都很適合現在涼風息息的舒爽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