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 are inBlooom!

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
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 hand-printing fabrics, and unique creations.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 Thanks for visiting :)



Friday, June 24, 2011

課堂上... 印花樂工作坊/餐桌上的印花風景


六月工作坊接近尾聲,每週日下午都是和學員們一邊喝茶一邊玩印花地歡樂度過;本月的課程內容是用型紙孔版絹印的方式來做印花,讓大家帶了不少杯墊和餐墊回去... 不知道大家回家後是不是有好好運用哩(笑)
並且我們也依照每次來上課的學員程度不同(有些同學從文大進推部的課即和我們玩了許多印花了),調整不同的內容差異,比方說讓進階的學員們體驗發泡印花...等,當然第一次接觸印花課程的同學,我們也都從頭來引導大家進入有趣的印花世界!目的就是希望讓每一位來參加假日工作坊的同學都能學到新鮮的東西,並且由衷地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日下午。

歡迎大家繼續來加入我們,並且期待七月的課程囉:)


位於小藝埕3F的印花樂教室,挑高的閣樓式屋頂,有大片窗戶和自然採光... 是很舒服的上課環境,我們自己都很喜歡。

型紙孔版,以刀割透明紙、貼上絹版的方式來製版,適合剪紙、或北歐風格簡潔圖案的印花設計。

我們位每堂課程的學員設計了小禮物,是印花樂的獨家設計圖案型紙,之後也都可以拿來自由運用。


有經營咖啡館的學員來學習印花,想必可以為自家咖啡館增添更多獨特的個人元素吧。


杯墊與餐墊,回家有沒有好好用呢?

有些進階學員嘗試了發泡印花,大家都為這種凸凸的可愛質感驚喜不已~


--
6月工作坊,餐桌上的印花風景
http://www.inblooom.com/2011/05/blog-p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