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 are inBlooom!

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
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 hand-printing fabrics, and unique creations.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 Thanks for visiting :)



Thursday, July 10, 2014

台灣挫冰包布巾 Handkerchief /Shaved Ice檸檬愛玉, 2014 Summer


小時候總是被叮嚀:出門要帶手帕、衛生紙;長大以後才知道,使用手帕的確是日常生活應該培養的好習慣。
洗完手,不需要再浪費一張擦手紙;出汗的時候,隨手拿出手帕拭汗;臨時缺個袋子包東西,手帕折一折就是一條好用的包布巾。
隨身攜帶一塊布巾,生活中會發揮意想不到的妙用。




















炎熱海島的台灣,夏天好像來了就不肯走;但這樣的好處是,一年有一半的時間,都是適合吃挫冰的季節!台灣的剉冰最好吃了,每一碗都有滿滿的料,紅豆、牛奶、布丁、情人果該選什麼才好呢?








































布包巾-台灣挫冰/檸檬愛玉
Handkerchief-Shaved Ice
材質Composition/ 100% 棉帆布Cotton Canvas尺寸Size/ 45X45cm 
製作年代Year/ 2014色彩Colour/ 檸檬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