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 are inBlooom!

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
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 hand-printing fabrics, and unique creations.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 Thanks for visiting :)



Wednesday, June 13, 2012

印花樂X Garçon Manqué:印花小布包,限量推出!

圖案Pattern: 金錢薄荷 Ground Ivy
材質Material:100%棉帆布 Cotton Canvas
尺寸Size: W37.5*H24.5*D18 cm

金錢薄荷是台灣到處可見的本土香草植物,小小圓圓長得像銅錢一般,香氣清爽,可以泡花草茶、入菜等,具有即使只是養在家中的小水缽裡也能活的強韌生命力,是一款非常討人喜歡的植物哩!
Garçon Manqué的包向來以簡約的外觀、實用而多夾層的內裡而深受歡迎,印花樂這次與帆布包設計師品牌「Garçon Manqué」合作,推出金錢薄荷圖案的小布包,並且加上精緻的印花織帶拉鍊頭,讓原來予人簡約感的GM包包更添表情與夏日的自然風格!

延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