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 are inBlooom!

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
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 hand-printing fabrics, and unique creations.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 Thanks for visiting :)



Monday, May 28, 2018

2018 SIHF 展覽紀實




╹首爾國際手作展第二天╹

早上展覽館門口就排了長長的人龍,韓國的手作愛好者們圍繞在札哈·哈蒂的設計的有機飛行船外,身為出展商實在美好的畫面不過了!手作展的第二天,來逛展人潮變多許多!!印花樂第一次在韓國正式亮相,心情是緊張又興奮,跟觀眾們分享印花圖案背後的故事,總是引來一陣驚呼。緊張的詢問客人對我們印花的感覺,他們總是很nice的說:"太棒了!”、”是的,我認為這些花色韓國人會喜歡!”、"因為我的穿著習慣打扮偏暗,這些印花對我來說很適合”, 聽到從客人口中說出這些覺得鬆了一口氣。畢竟首爾是一個如此代表時尚、品味的的地方,得到這樣認可,心中是非常欣喜的。

SHIF每年舉辦總是吸引許多韓國當地與國際設計師品牌們前來,大家攤位小小的,創作媒材、方式豐富又多元,聽我們韓國翻譯說,在首爾獨立設計師特別令人欽佩,韓國的商業環境都是大企業為主,小型品牌生存不易,設計師們多是在工作之於創作,然而許多攤友的作品風格獨特、完整度之高,不愧是美感生活成熟的國度阿!

特別要感謝一位來找我們的韓國客人,她在日本留學期間,在Pinkoi上面看過我們的商品後就一直惦記著,看到我們展出訊息特地搭車前來首爾支持我們,買了兩個電腦包、手機包、書衣⋯心滿意足離開前還不忘為我們打氣,她說:要持續在韓國展出商品喔!心裡悄悄的答應:會的!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扛薩阿米達~!



每天早上的長長排隊人龍



國際展區






超喜歡這攤,刺繡創作,兼賣刺繡材料包,客人總是很多 /韓國展攤






手繪風格自製別針



彩色壓克力掛飾創作 /韓國展攤



韓國展攤區,人潮洶湧。



 展覽第二天,印花樂攤位前人潮絡繹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