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 are inBlooom!

我們是inBlooom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這裡呈現出我們的原創印花設計,以及我們的創作生活。
inBlooom works in pattern design, hand-printing fabrics, and unique creations. This is the blog to present our artworks and our life. Thanks for visiting :)



Friday, September 5, 2014

印花樂@什物快閃店工作坊 # 古曉茵的布紙Zine




五月出版了《ZINE,我的獨立出版:設計、製作、發行由我決定!》的插畫家古曉茵,對Zine的製作有許多獨特的心得與想法,所以這次我們邀請她來workshop和大家一起創作屬於自己的Zine。這一次的工作坊創作概念會以collection為出發,使用印花樂的布料與更多的剪貼方式還有插畫來製作Zine,對插畫、布料與剪貼等手作有興趣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次小茵的工作坊!當然,課程當天曉茵也會帶著她的著作來!有書或製作Zine的相關問題都可以一道請教她^^

古曉茵的布紙ZINE
時間 : 9月21日 15:00~18:00
地點:印花樂@什物快閃店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費用 :800 (含材料)

報名E-mail: service@inblooom.com
報名請註明姓名、電話、e-mail